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魏纪中:媒体过度关注刘翔并非坏事 需实事求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4日19:45

    搜狐体育讯 出现在11月24日的广州亚运会田径赛场,魏纪中立即引来了人们的关注。当有记者试图将魏纪中的出现与刘翔的比赛联系起来时,魏纪中摆摆手:“我是来看田径的!”不过谈到媒体们对刘翔的过度关注时,魏纪中还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由于24日晚上有刘翔110米栏的决赛,广州奥体中心田径场不到下午6点,就已经坐满了观众。以亚奥理事会终身名誉副主席现身的魏纪中一身西服亮相,显得精神抖擞。

  在谈到今晚即将进行的刘翔比赛时,魏纪中并不愿意给出自己的预测,他只是表示:“刘翔自己说了,他今天要争取跑到13秒20,跑到了,就是好样的!”说完这句话之后,魏纪中非常有力地竖起了大拇指。

  广州亚运会赛场上,中国观众们最为关心的运动员非刘翔莫属。自从刘翔抵达广州之后,媒体们就对他的一举一动进行轮番轰炸,挖掘出每一个细节。在谈到刘翔是否受到了媒体的过度关注时,魏纪中笑着说:“过度关注我管不了,刘翔也管不了。现在媒体报道有自由,人家爱报道就报道,没有什么过度不过度的。”在魏纪中看来,媒体过分的关注对于刘翔来说虽然不是一件特别好的事情,“但肯定不是一件坏事。”

  魏纪中给采访自己的记者们提了一下醒:“我觉得媒体有自己的自由,我也尊重你们的自由。问题不是在于你写不写,而是在于你写什么。写的时候,一定要实事求是地写,这样才不会对他形成压力。如果过度夸大地写,这就是压力。”(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