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京奥第四名打出最出色一战 扬州剑客朱俊很完美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9:47

  初战淡路卓,虽然对手率先打了一个3比1,但在与对手贴身肉搏之际,朱俊纵身轻盈,一个反侧,那剑有如蛇腰,闪电般地反手刺去,轻点对手。诸位看客叫绝,淡路卓也不得不叹服朱俊技高一筹。这惊艳一剑过后,淡路卓几无贴身之机,莫论出剑得分。

  次战太田雄贵,朱俊防守密不透风,战得太田叫苦连连,最后不得不换剑再战,无奈也只得两剑,而朱俊却连得六剑,不仅扭转中国队颓势,且领先3剑。

  如果前二战,朱俊之剑堪称其猛,那么最后一阵真叫智剑。对手福田佑辅在本队比分以29比35落后之际,当想恶战一场缩小差距。朱俊虽先负两剑,倒不急不躁,偏不与福田恶战,一路逗战,一战下来,双方只各得两剑。看似朱俊没有占得上风,其实与最后一战的雷声交剑那刻,中国队已经领先对手6剑,胜券在握矣!

  朱俊,这位北京奥运会的个人第四名终于打出了本届亚运会最出色的一战。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