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撑杆跳中国两将战绩相同 李玲技术失误导致落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4日18: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撑杆跳决赛中,中国两名运动员李彩霞和李玲包揽金银牌,尽管两人最终成绩都为4米30,不过由于李彩霞比李玲少失误了一次,所以获得了最后的冠军。

  事实上今天李彩霞和李玲都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不过由于中国撑杆跳整体实力太强,这才使得金牌的归属完全没有悬念。有意思的是,赛后夺冠的李彩霞有些闷闷不乐,反倒是遗憾屈居第二的李玲反倒是一脸笑容地来到混采区。李彩霞认为自己没有完全发挥全部能力,而李玲觉得在如此多观众面前比赛是一次享受,这造成了赛后两人表情的不同。

  今天李玲在过4米30这一个高度时,比李彩霞多失误了一次,正是这多出的一次失误,使得她在双方成绩都为4米30的前提下输掉了比赛,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李玲表示有一些技术细节方面没有注意到,影响了自己的成绩,“我还是有机会没有抓住,毕竟比第一名多了一次失败,但高度是一样的,所以比较可惜。”

  对于自己多出的那一次失误,李玲如此解释,“我当时想加强一些进攻,但是助跑的时候走快了,而杆子又没能撑住,所以出现了一个往外倒的动作,这次技术环节没有处理好导致了那次失误。”

  李玲告诉记者,虽然自己觉得自己能力再涨,但是这几年成绩提升地不是很快,和夺冠的队友李彩霞相比,自己整体力量和速度还不如她,所以要在这方面加强一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