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谢锐:男团第四轮现“悲剧” 刘星收单官被逆转

来源:体坛网 作者:谢锐
2010年11月24日18:48

  体坛网记者谢锐广州报道 2010年广州亚运会围棋团体赛下午结束第四轮比赛,中国男队4比1胜泰国男队,除了第三台刘星七段不敌立·本差里外,其他四台均告获胜。刘星之所以落败,说来很悲剧,最后收单官时,他只要老老实实跟着收官就行了,但当对手紧气打吃时,他竟然视而不见,在它处收官,结果一大串棋子被提,瞬间被翻盘。

  韩国男队4比1胜中华台北队,一台姜东润九段不敌张栩九段,这也是张栩九段继上午战胜常昊九段后,再次为中华台北队赢下唯一的胜局。

  女队比赛方面,中国女队3比0胜日本女队,分别是芮乃伟九段胜铃木步五段,宋容慧五段胜吉田美香八段,唐奕二段胜向井千瑛三段。韩国女队和中华台北女队分别以3比0胜泰国女队和马来西亚女队。

  明天上午进行第五轮比赛,不出意外的话,中国男队将与日本队交手,中国女队将与韩国女队对阵。中韩女队对冲将直接对冠军归属产生影响。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