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拳击 > 拳击动态

拳击图尔孙琼孟繁龙遭淘汰 卫冕冠军胡青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1月24日18:15

    搜狐体育讯 11月24日,第16届亚运会拳击项目的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继续进行,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董程、李金子、常勇、胡青、张志磊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麦麦提图尔孙-琼和孟繁龙则惜败对手无缘决赛。

  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7-60公斤级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董程以7-2战胜朝鲜选手尹锦珠。四局比赛,董程在第一局、第三局、第四局分别拿到1分、3分和3分,而对手仅在第三局拿到2分。决赛中,董程将于泰国选手达沙玛利-通占争夺冠军。

  随后进行的女子69-75公斤级的比赛中,李金子5-1战胜印度选手卡维塔-戈亚特,决赛中,李金子将迎来蒙古选手额尔德尼索约勒-温德拉木,后者在半决赛中以14-3狂胜韩国选手成受娟。

  男子52公斤级比赛,中国选手常勇以6-5险胜印度选手苏兰乔伊-辛格-马英格巴姆。比赛中,常勇在首局3-0领先的局面下,在第二局比赛被对手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5-5平,第三局,常勇幸运地再拿1分,以6-5淘汰对手。决赛中,常勇将迎战菲律宾选手雷伊-萨卢达尔,后者在半决赛中以13-4战胜日本选手晋级。

  男子60公斤级半决赛,卫冕冠军胡青以10-7艰难战胜韩国选手韩淳哲。决赛中,胡青将与印度选手克里尚-维卡斯争夺冠军,后者在半决赛中以7-0大胜乌兹别克斯坦选手胡尔希德-托吉巴耶夫。

  男子91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张志磊在第三回合刚开始就以15-3领先印度选手帕拉姆吉特-萨莫塔,裁判在第三回合2分47秒时停止比赛,判定张志磊获胜。决赛中,张志磊将于哈萨克斯坦选手伊万-季奇科争冠。

  在男子69公斤级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麦麦提图尔孙-琼10-14不敌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乌克塔姆忠-拉赫蒙诺夫,无缘决赛。同样无缘决赛的中国选手还有孟繁龙,在男子81公斤级的半决赛中,孟繁龙以1-12的大比分溃败,目送乌兹别克斯坦选手叶利绍德-拉苏洛夫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黎晗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