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男排 > 男排动态

周建安详解为何派沈琼首发 称赢球释放郁闷情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4日17: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4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男排比赛继续进行,在5-8名的排位赛中,中国队以3-0击败沙特,将与印度队争夺亚运会男排第五名。主帅周建安在赛后表示,赢球释放郁闷情绪,派沈琼首发为稳定军心。

  今天周建安把老将沈琼重新放进了首发阵容,周建安在解释这一调整时说,“赛前考虑到后面两场比赛比较难打,希望老队员能发挥作用。我们接发球不好很容易崩溃,他上场尽可能一开场就给全队稳定,沈琼也有接不好的时候,但总体上大家的心态比较稳。”

  周建安透露球队的最大问题就是心态,“输给日本以后我们回去就做工作,说是要打好后面的比赛,但实际上难度很大。毕竟没有进入前四,自身的心气就泄了。从今天比赛看表现很平淡,毕竟对手实力不强,明天打印度给我们很大压力,希望队员今天把输球的不愉快心情释放一下。”

  周建安认为男排没有能发挥好主要是我们自身的问题,“和日本伊朗两场球,我们自己的特点完全被对手抑制住了,没打出来。在对手给我们压力的情况下,必须把技术特长表现出来,面对弱一点的对手能很轻松地打出来,但主要看和亚洲主要对手的比赛中看数据看技术发挥。”

  对于明天和印度的比赛,周建安说,“我们练的拦网和快球都没打出来,是因为对手发挥了优势。我们要跳出这个框子,如果没有自身特点的发挥,和对手没法打,胜负也显而易见。印度是我们亚洲的主要对手,明天的比赛更多要求队员打出我们的特点。”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