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教练总结中国射箭男队亚运表现 承认与韩国差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4日17:53

    搜狐体育讯 随着邢宇最后阶段在射箭男子个人比赛中痛失铜牌,中国射箭男队也结束了广州亚运会所有的比赛。赛后总结起中国队的表现时,男队总教练田渝陵在肯定之余,仍然表示:“中国射箭与韩国之间确实存在差距。”

  北京时间11月24日,广州亚运会射箭比赛结束了所有项目的争夺。在男子个人铜牌决赛中,中国小将邢宇以5-6输给了中华台北选手宋佳骏。至此,中国射箭男队在本届亚运会上仅在男子团体上收获了一枚铜牌。

  说起邢宇在今天个人赛上的表现,田渝陵点评道:“他发挥得还算比较正常,没有比平时差。只不过有点遗憾的是,他没有超常发挥。”在今天进行的三四名铜牌决赛中,邢宇一度发挥失常,射出了三个八环,让情况一度陷入被动。赛后当有记者就这个问题提问田渝陵时,作为男队总教练的他也很难解释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可能是风对他有影响,也影响了他射箭的实力。”

  田渝陵表示:“男子射箭个人比赛大家水平都很高,所以今天下午的比赛都很艰难。但今天比赛成绩取决于你平时训练的程度,如果射箭手平时严格训练,比赛中就会有信心。”同时,田渝陵强调,选手们在淘汰赛终不能有失误,“否则就会失去机会。”

  总结起中国射箭男队在本次亚运会上的表现,田渝陵说道:“总体来说我还是很满意的,我们基本上完成了目标,回去之后我们会认真总结的。”从本次比赛的成绩看来,中国队与韩国队之间还存在着不小的差距,田渝陵也承认了这一点。“我们之间确实存在着差距,这些年来我们一直努力训练,但我们还需要自我掌控,并在比赛中抓住机会。”(铁手)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