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宝岛金花”詹咏然拿下两金一银 获二百万奖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6:48

  在广州亚运会,中华台北女队主将詹咏然成为真正的“宝岛金花”———在所参加的三个网球项目中夺得女双和混双两枚金牌,以及女团银牌,成为参赛女将中成绩最好的。如此佳绩使她获得807万元新台币(约合2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成为中华台北代表团的奖金王。

  詹咏然首先想到的却是刚刚进入职业网坛的妹妹詹皓晴。她表示,要把这笔钱交给父母存起来,留给妹妹当训练基金。其次,她想请一个体能教练,好好调养身体。眼下她还可以买点小礼物奖励一下自己,或者请朋友们大吃一顿。

  宝岛网球人走的是一条艰苦的职业化道路。这次出战亚运会,宝岛小将们的奖金有雪中送炭的作用。如摘得男团金牌的易楚寰就表示,300万元新台币的奖金要全部给家里,希望能还清十几年来父母为他打球所借下的债务。在这次大赛取得佳绩所获得的关注,也对他们今后的职业发展有很大帮助。

  羊城晚报记者 祁冬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