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团体个人连败韩国 田渝陵:未掌握训练核心方法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6:24

  当尹玉姬最后一箭射出9环时,中国射箭队总教练田渝陵双眼盯着远处的靶位,紧闭双唇。女团、女子个人,两次挑战韩国队都未成功,让田渝陵多少有点遗憾。赛后,他表示,中国队的整体实力与韩国队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关键在于我们还未掌握韩国队训练的核心方法。

  对于程明的表现,田渝陵表示:“下午连打三场,前面两场发挥更好一些,到了决赛,我看她有些疲劳,在动作的把握和自我调整方面有欠缺,比赛经验也不如对手。但总体来说,作为年轻队员,她今天的表现很不错了。”

  连续在团体赛和个人赛中不敌韩国队,未能打破韩国女队在亚运会的垄断地位,显示中国射箭女队与韩国队仍有差距。“最重要的还是韩国队有自己最核心的训练方法。另外,韩国国内对射箭的重视和普及程度,远远是我们无法相比的。他们的运动员都非常努力,通过自己的艰苦训练获得了巨大的成就,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据悉,吉林省体育局已经高薪聘请了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射箭个人金牌得主、前韩国著名国手金京郁,并与之签订了三年合同,或许这将有助于中国队掌握韩国队训练的核心方法。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