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苏倩遭“暗算”憾失奖牌 小腿被踢血痕明显(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4日13:53
赛后,苏倩腿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赛后,苏倩腿上的伤痕清晰可见。

家人鼓励
家人鼓励

    搜狐体育讯 本报广州专电 昨晚进行的亚运会女子1500米比赛,鞍山选手苏倩是代表中国参赛的唯一选手,仅以4分17秒06的成绩夺得第四名,没能得到奖牌。原来,她在比赛中竟然遭到了参赛选手的暗算。

  这个项目有11名选手参加,出发后身材娇小的苏倩被其他选手围在了中间,她想努力突围,就在这时,突时感觉被人绊了一下,顿时感觉左腿有些疼,一下子原来的战术计划被打乱了……

  昨晚6时30分,当记者见过苏倩时她已经走出了赛场,正和特意从鞍山赶来助威的妈妈、妹妹、姑姑坐在马路边上。苏倩低着头不愿说话,左腿裤管挽了起来,清晰可以看到膝盖和左小腿侧面深深的血痕。“这次比赛真没发挥好,成绩都没有我平时训练的成绩高,没能得到奖牌,真不好受。”苏倩不愿抬头地说着话。

  她的姑姑和妈妈向记者介绍:“我们在看台上看比赛时,就觉得她有些不对劲儿。但是太远了也看不清,苏倩的发挥确实不好。”苏倩表示,由于全神贯注参加比赛,根本没注意后面的选手:“好像是一个白人运动员,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但是确实是踢了我。”

  1500米这样的项目一个国家的选手通常是集体作战,有人领跑、有人跟跑,但是这一次中国队就苏倩一个人参加,并且这是她第一次参加亚运会,对困难准备不足。为了适应亚运赛场的比赛气氛,尽管苏倩提前10多天就抵达广州,但她还是不适应这里的天气和饮食,吃不好饭、睡不好觉,身体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

  “主要还是没有经验吧,没参加过这样的大赛,准备不充分,经历了这次就好了。以后我要准备更好一些。”苏倩向记者说。一旁的妈妈和姑姑也给苏倩打气:“还年轻嘛,还有机会,争取参加下届亚运会,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

  据千山晚报 特派记者 洪恩猛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耿辉Eric

60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