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被接力棒打中私处 男子接力赛日本伊朗同现悲剧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11月24日09:43

  昨天的亚运会田径赛场,缺少火爆项目的决赛,也缺少刘翔这样的巨星到场,相对来说,短跑接力的预赛就成为最好看的项目了。不过,在男子4×100米和4×400米两项接力中,日本队和伊朗队分别出现了掉棒的意外,伊朗队的一名队员甚至还被接力棒打中了私处,被紧急送往医院处理。

  在率先进行的4×100米预赛中,中国和日本、泰国和沙特分在一组,亚洲顶尖四强早早在预赛较量。在前天刚刚为中国改写了亚运百米中国无金牌历史的劳义充当最后一棒,他们的目标就是挑战原先这个项目的亚洲霸主日本队——后者是奥运会和世锦赛都能登上领奖台的实力派!

  日本队当然实力强劲,亚洲纪录保持者江里口匡史是担任的首棒,高平慎士、安孙子充裕和藤光谦司组成后三棒。头两棒,日本队跑得还不错,但二三棒交接时,竟然发生了掉棒的情况,这对向来以配合取胜的日本队来说,是几乎难以想象的事情!最终,劳义领衔的中国队以极大的领先优势夺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

  而在随后的男子4×400米预赛中,伊朗队也出现了意外,比日本队丢成绩更严重的是,他们的队员还受伤了——和日本队一样,他们的交接棒失误出现在了二、三棒运动员之间,跑第三棒的萨贾德·哈希米·阿汉加里随后被抬出了赛场,送入医务室,随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伊朗队的一位工作人员说,他有可能是被甩过来的接力棒给砸中了私处,同时也有人表示,他是因为太紧张导致动作变形,接力棒到手之后自己砸到要害部位。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