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伦敦奥运会夺金不是梦 外籍教练桑德罗看好刘虹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0年11月24日09:10

  ■ 深圳特区报特派记者 吴孟菲

  “我跟桑德罗十分合拍,我非常认同他的训练理念,他也比较看好我吧。他已经带出了46枚世界竞走金牌,他希望在我们这批选手中能圆他50枚金牌的梦。”刚刚夺得本届亚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冠军的刘虹这样对记者说,当提起未来的目标,刘虹不假思索的说道:“伦敦奥运夺金。”

  在北京奥运会上,渴望夺金的刘虹因技术失误没能进入前3名。国家田管中心也看到了不足,在北京奥运会后引进了多位外籍教练,其中一名就是意大利人桑德罗-达米拉诺。在仔细观察了选手后,桑德罗认为刘虹作为新一代中国竞走名将,其上升空间仍很大。自今年初,刘虹便跟随桑德罗一同,前往意大利进行训练。而在这段时间的训练过程中,刘虹认为自己的能力提升不少。

  刘虹告诉记者:“桑德罗十分重视体能,所以我们在体能方面进行了很细致的锻炼。还专门为我配备了营养师,所以感觉自己体能上也有着根本上的改变。”那刘虹喜欢吃意大利菜吗?刘虹说:“还可以,我最喜欢吃的是意大利面。现在还学了一些简单的意大利语,不过跟桑德罗的语言沟通还是要靠翻译。”刘虹对伦敦奥运会更是充满憧憬,相信在桑德罗的带领下,夺得奥运金牌并不会仅仅是梦。作为一名从深圳走出去的世界级选手,刘虹对大运会也十分期待:“如果跟大型比赛没有冲突,我一定会出现在大运会赛场上。”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