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排球 > 亚运会女排 > 女排动态

以3-1获胜整个过程令人揪心 女排将帅急需磨合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1月24日08:36

  中国女排四战全胜挺进亚运会八强,但与泰国之战竟是如此艰难。尽管中国女排最终以3:1获胜,但整个竞赛过程却起伏不定让人揪心。中国女排打得杂乱无章而磕磕绊绊,难以组织起和谐顺畅的攻防转换,而泰国战中国有些“老鼠戏猫”的感觉。

  在变化多端而又作风顽强的泰国队面前,中国女排表现出了“有劲无处使”的烦躁感觉:一传被对手的软硬兼施有效破解,频频暴露出了无力防守反击的漏洞,而自由人张娴的表现远不尽如人意;泰国队的多方位轻吊与迅捷的二次球屡屡奏效,王一梅与李娟的凶悍强攻与凌厉扣杀被有效抑制;失去了与之默契配合的副攻刘亚男,接应二传周苏红的运转作用难以发挥,刘、苏曾经的快速多变的交叉火力消失殆尽……

  新任主帅俞觉敏,难以尽快施展妙招扭转赛场的被动,领队胡进也常常入场对球员说教,但成效甚微。

  中国女排此番派遣最强阵容登场,她们是原主帅陈忠和的老班底,也是北京奥运赢得奖牌的基本人马。同样一支队伍,在不同主帅麾下的表现大相径庭;这说明主帅的执教方式方法有所不同,中国女排的主帅与球员还需要深度磨合。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