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惨败教练选人排阵遭质疑 俞斌:0-5也正常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11月24日07:26

  本届亚运会是围棋项目第一次进入大型洲际综合运动会。昨日,中国与韩国男队在男团第二轮相遇。对阵一出,便激动了所有中国棋迷,“光看对阵就让人兴奋不已。”然而结果却让棋迷们难以忍受。中国队最终1:4惨败,只有孔杰击败了李世石,为中国围棋挽回一点颜面。

  昨天的对阵有些意思,常昊再度面对“一生的对手”石佛李昌镐,古力则对阵世界智运会中曾输过的姜东润,中国等级分第一人孔杰则对阵韩国第一人李世石,周睿羊对阵刚刚摘取混双金牌的朴廷桓,谢赫对阵赵汉乘。这一对阵一公布,就有网友说排兵布阵不好,刚刚下完混双比赛的谢赫状态一般,而常昊的状态远不如李昌镐,古力团体赛战绩本来就不如姜东润。果然,常昊超时负,古力屠龙未果,谢赫被屠龙,周睿羊遭遇对手的“模仿棋”怪招,前半盘形势占优,但被逆转。只有孔杰帅气地屠龙战胜李世石,为中国队保住脸面。

  赛后,总教练俞斌一脸失望,面对媒体的采访,他声音很小地说道:“其实,这个比分很正常,中韩对局任何比分都是正常的,我们赢过他们5:0,他们赢过我们5:0。”对于俞总的这些话,网友们反应强烈,大多不满中国队的低迷表现。有网友就评论道,“常昊资深点就不说了,刘星今年状态全无,选他是个败笔。”一位浙江台州网友还写了首打油诗:“古力还在梦游中;常昊继续昏招中;谢赫疲劳过度中;睿羊真变成小绵羊了!”广西南宁网友评论道:“国际比赛应该全选拔,不能再让这些指定棋手和外卡棋手送菜了。”而湖北武汉网友质疑道:“这就是史上最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