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中国男子花剑赢得团体冠军 将目标瞄准伦敦奥运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1月24日05:59

  在亚运会男子花剑团体决赛中,中国队以45:35战胜了日本队,夺取了冠军。之前赢得了世界冠军称号的中国队对亚洲冠军已经不屑一顾,王海滨表示,全队已经将目标瞄准了2年之后的奥运会。

  自王海滨、董兆致和叶冲的三剑客时代,中国花剑便开始在世界剑坛崭露头角,遗憾的是却一直没能成为世界冠军。但在巴黎世锦赛上,已经胜任教练职务的王海滨帮助中国队实现了世界冠军的梦想。在亚运会上,技高一筹的中国队始终没有遇到抵抗,在决赛中日本队也只是在前四节的时候给中国队造成了一点麻烦,他们一度以20:17领先。第五节,世界花剑第一人雷声上阵,从这一刻开始中国队渐渐开始了对比赛的统治。随着朱俊和张亮亮相继打出6:2和5:2的高潮,中国队在最后一节到来之前已经以37:31领先。最终,中国队以45:35取胜,赢得了冠军!

  赛后,中国男花主帅王海滨坦言,“我们现在是世界上最优秀的队伍之一,可以预想到,明年会遇到更大困难,我们现在就是好好准备,好好思考后面的备战。 ”

  晨报广州11月23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