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篮球 > 亚运会女篮 > 女篮动态

孙凤武:希望苗立杰能留下 地位作用仍无人可及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1月24日02:37
  本报广州专电昨日,中国女篮主教练孙凤武在参加商业活动时表示,他希望球队核心苗立杰能“留下来越久越好”。此前,苗立杰因为一些原因,想要在本次亚运会后退出国家队。

  在这支中国女篮队伍中,仍然无人可以取代老将苗立杰的地位和作用。但因为伤病以及个人原因,苗立杰在此前多次向外界表示,自己非常可能在亚运会后退出国家队。

  对于苗立杰想要退出国家队的事情,主教练孙凤武昨日第一次公开表态。他说:“我希望她能在国家队打得时间久一点,因为现在很多年轻队员顶不上来。”为了让苗立杰能在场上多一点休息时间,中国女篮不得不将一年未曾打球的队员卞兰召回。

  而面对中国女篮所处的困境,苗立杰昨日也在态度上有所转变。她说:“究竟能不能继续为国家队打球,还得看自己的身体,以及国家队的需要。”

  作者:宋翔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