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男子百米接力获赛季最好成绩 劳义:摘金没问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4:37

  信息时报综合 亚运会男子4×100米和女子4×100米接力两项昨日举行预赛,新加冕百米冠军劳义领衔的中国男队和中国女队双双晋级。中国男子百米接力队当天发挥出色,跑出了39秒03的本赛季最好成绩。

  男子4×100米预赛第2组共有7支队伍参赛,中国队的四名队员为陆斌、梁嘉鸿、苏炳添和劳义,今天比赛中中国队四名选手发挥出色、最后一棒由昨天夺得百米冠军的劳义承担,最终中国队跑出了39秒03的赛季最佳成绩,小组第一晋级决赛。同组的比赛中还出现了一个惊人的意外:实力强大的夺冠热门日本队在比赛中居然出现了交接棒掉棒的低级失误,最终无缘决赛。

  另外,预赛第1组的比赛中,中华台北以39秒34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香港队以39秒87排名小组第三,均顺利晋级决赛。这样一来,在26日的决赛赛场上将出现中国队、中华台北队和中国香港队同场竞技的局面,谈及决赛前景,劳义表示:“夺冠肯定没问题,大家合作很愉快,自己跑的感觉还可以。”陆斌和梁嘉鸿也表示肯定会夺冠,而中国队的目标则是跑进39秒。

  另外,在当天率先举行的女子百米接力项目中,陶宇佳、梁秋萍、蒋兰和叶佳贝组成的中国队跑出44秒57的成绩,位于跑出44秒54的日本队之后,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赛后,中国队选手陶宇佳表示,“我们今天更多的是熟悉场地,今天我的状态比我昨天跑100米时要好,决赛时我们应该会跑得更快。”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