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女子射箭个人赛程明摘银 韩冠军否认蛇缠颈练胆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4日03:26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潘天舒)亚运会女子射箭个人赛昨天结束较量,中国选手程明在决赛中0比6不敌韩国选手尹玉姬,获得银牌。即使是亚军,也刷新了中国射箭个人赛的亚运最好成绩。

  程明决赛发挥失常,几乎每局都有明显失误,结果名将尹玉姬以6比0强势摘金。这让射箭霸主韩国找回了自信,赛后韩国媒体称:“世界上许多国家希望打破韩国的射箭垄断,甚至不惜为此修改比赛规则,但这些努力都是徒劳的。北京奥运会张娟娟那块金牌让人痛心,如今这枚亚运会金牌算是帮助韩国队雪耻。”

  有趣的是,此前有传言说,中国射箭队为了锻炼运动员的心理素质,让队员们去摸老虎屁股,而韩国队则让队员们把蛇缠在脖子上练胆。对此,韩国夺金选手尹玉姬说:“至少我是不用蛇这种方法,我们是通过平时不断训练来提高心理素质的。”中国选手程明则笑着说:“队里可没让我们摸过老虎屁股,但如果真的让我摸,我想我也敢。”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