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广州亚运女子铁饼比赛 中国双姝包揽金银牌(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4日02:12

昨日,女子铁饼冠军李艳凤庆祝胜利。新华社发


  田赛

  本报讯 (记者范遥)亚运会女子铁饼比赛,李艳凤和宋爱民两位中国姑娘最终轻松包揽了该项目的金银牌,并且双双刷新个人赛季最好成绩。

  女子铁饼是中国队的优势项目,中国队也派出了卫冕冠军宋爱民和世界杯冠军李艳凤这对“双保险”,李艳凤曾在去年全运会上投出世界最好成绩66米40夺冠,并在今年世界杯赛上再获世界冠军,而宋爱民则是多哈亚运会的冠军,当时的夺冠成绩是63米52。

  这对中国金花几乎没有遇到任何挑战,整场比赛就是两人在争斗,技高一筹的李艳凤在第二投便完成了66米18的好成绩,这是她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该成绩也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五位,最终李艳凤凭借这一成绩夺冠。她的队友宋爱民凭借第四投的64米04获得亚军,这也是她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印度选手普尼亚以61米94获得铜牌。

  上届冠军没能如愿卫冕,但宋爱民表示并不遗憾,“只要中国拿到金牌我就很满意了。”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