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围棋赛中国1-4韩国遭遇惨败 孔杰力克石头

来源:新京报
2010年11月24日02:12
  【棋迹】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子团体预赛次轮打响,有众多世界冠军出赛的“中韩对抗”成为焦点战。这场被称为“决赛预演”的比拼终以中国队的1比4告负收场。

  原被认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却以中国队大比分告负收场,常昊不敌李昌镐,古力则败在了姜东润的手下,谢赫早早出现误算输给赵汉乘,周睿羊也在90后的对拼中不敌朴廷桓。中国队惟一的胜绩归于目前状态上佳的孔杰,在“中韩围棋第一人”的比赛里,孔杰凭借良好的大局观完胜李世石,为中国队挽回些许颜面。在女团预赛中,中国女队也是首场出战,由旅韩名将芮乃伟率领的中国队以2比1力克中华台北队。

  中国围棋队总教练俞斌表示:“中国对韩国,什么比分都是正常的。也许重下一次,我们可能就4比1赢了。如果我们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进入小组前两名,我们还是有机会夺冠的。”俞斌说。

  作者: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