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沙滩排球 > 沙排动态

张希:想知道田佳如何评价 期待与大姐再次切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3日22:3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3日广州报道)经过一场苦战,薛晨/张希这对现役的中国女子沙排头号组合,终于成功卫冕亚运冠军。赛后,谈起田佳/王洁这对曾经的大姐,张希动情地表示,自己很想念田佳,很想知道田佳会如何评价她们今天的表现。

  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田佳/王洁仍是中国女子沙排的“一姐”,而薛晨/张希只是她们身后的小妹妹,但那次亚运会上,小妹妹却夺得了最后的金牌。如今田佳和王洁的时代已经过去了,薛晨和张希必须开创属于自己的天地。对此,张希说:“‘争取第一’一定是我们的最高目标,我们也相信这条路上有很多困难,但也相信我们一定能克服,到伦敦奥运会的时候,我们一定会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谈起田佳和王洁曾经带给自己的帮助,张希动情地说:“现在田佳肯定在电视机前看了我们的比赛,我不知道她会做何评价,但我知道我们的每一次比赛她都非常关注。她是我们的大姐,在很多方面都做出了榜样。我本来就是防守队员,所以我一直以她为学习的目标,想在技术等各方面超过她,现在不知道她怎么评价我,我真的很想知道。很想念她,她现在还没离开球场,还在打球,所以希望有一天能再次切磋切磋。”

  相比于四年之前的她们,今天获得银牌的黄影/岳园又成为了中国队新的希望。对于她们的表现,薛晨说:“看到他们就像看到四年前的我们,处在一样的位置。他们今天打得很好,这种大赛的决赛关键就是看谁发挥得好,今天可能是我们稍好一点。总的来说,她们是很有希望的。”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