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李艳凤:外教带来先进训练理念 成熟让自己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3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3日 广州报道)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铁饼比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包揽了金银牌,其中李艳凤以66.18米获得了冠军,而宋爱民则以64米04的成绩位居第二名。李艳凤表示,外教带来了先进的训练理念,改进技术让自己的成绩稳步提高

  李艳凤赛后谈到自己制胜的第二投时说,“亚运会纪录是多少之前我也不清楚,第二投后裁判量,我觉得可能是破纪录了,后几头体能不是特别好,没有能提高纪录,但是还是希望自己的成绩能更好。”

  李艳凤在问及为亚运的备战时说,“我在洲际杯上状态不好,在济南全国锦标赛上投了65米83,之后有点累,从欧洲比赛一圈体力消耗比较大。回来这段时间在训练上一点点调整,今天已经调整到最好,能拿冠军我非常高兴。

  去年全运会李艳凤的成绩就达到了66米,亚运会再次把成绩稳定在66米以上。李艳凤在谈到成绩的提高时,“前几年训练和身体情况都不是很好,全运会到亚运会这一年里保持很好,技术上有改进。我在比赛中的调节心态好了很多,随着年龄的增长,比赛中技术掌握得就比较好。”

  李艳凤也把目标瞄向了伦敦奥运会,“我做出了很多努力,66米18也是赛季最好成绩,在亚运会上投出来我比较满意。我希望我有更好的成绩,通过教练给我们讲解技术和调节,大赛中让自己往更高的台阶上走。外教给我们带来了前进的训练理念,成绩不断上升。在我们团队的努力下,在之后几个大赛的铁饼项目上,我们肯定会取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