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击剑 > 击剑动态

朱俊:上场时没有想比分 王海滨是大家学习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天
2010年11月23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海天11月23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中国男子花剑队在广州2010年亚运会团体赛中45-35战胜日本,赢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赛后中国队选手朱俊表示,在第6节比分胶着时上场,自己的脑海中并没有想比分。

  “对于自己今天表现我还是挺满意的,”朱俊说。在今天的比赛中,前5节中国队与对手战至24-25,在第6节比赛中朱俊上场6-2力克对手,为东道主最终获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其实上场时并没有想比分,个人赛的时候人我输给了他(太田雄贵)。当时赛前战术安排都准备好了,但后面表现不是太好,所以输了。应该说今天的情况没有超出赛前预想。”

  朱俊表示中国队在临上场之前曾经看过日本队比赛录像,对有可能出现的情况做出了相应的安排,“教练要求我们把心态放平,因为个人赛和团体赛还是有一些不一样。”朱俊同时表示主场作战,没有能够赢得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作为中国队的一员还是有些遗憾,“毕竟个人在四年前的多哈和这次的广州都没有拿到,不过我们更看重团体,因为团体能够体现出我们男花组的实力。”

  当提到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上为中国男花夺得个人赛首金的王海滨的时候,朱俊说,“王指导是我的目标,他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