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垒球 > 垒球动态

中国垒球排名第三剑指决赛 全力以赴将遭遇韩国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3日19:58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吴涛)历时5天的广州亚运会垒球预赛23日结束,中华台北队以全胜战绩高居榜首,排名第三的中国队将全力以赴争夺进入决赛的预选赛。

    在五轮的单循环预赛中,中华台北队5战全胜傲视群芳,日本队4胜1负排名第二,中国队3胜2负名列第三,排名第四的韩国队2胜3负。上述四队进入半决赛。

    垒球半决赛将采用佩寄制,即循环赛中排名前四的球队进入半决赛,第一名球队对阵第二名球队,胜队直接进入决赛,负队则与第三名和第四名球队之间的胜者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据此,未能进入预赛前2名的中国队要获得决赛权,必须先战胜韩国队,然后再与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负者争夺决赛的入场券。很显然,中国队进入决赛的难度不小,不仅要多打一场比赛,而且还要依次与中华台北队和日本队这两支豪强再次交手。

    角逐广州亚运会垒球赛的另外两支队伍中,菲律宾队凭借对阵泰国队的一场胜利排名第五,而泰国队五战皆败排名垫底。

    本届亚运会垒球赛24日将休赛一天,25日开始半决赛。(完)2010/11/23 19: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