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摔跤 > 摔跤动态

23日摔跤综述:中亚显示实力优势 中国一银一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2010年11月23日20: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摔跤比赛又决出三项冠军,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和蒙古各获得一枚金牌。中国选手获得一枚银牌和一枚铜牌。

  男子古典式120公斤级,决赛在中国选手刘德利和哈萨克斯坦选手努尔马汉·季纳利耶夫之间展开。三局比赛,哈萨克斯坦选手技术分为3分级得分3,刘德利技术得分0分级得分0,哈萨克斯坦选手获得金牌。

    塔吉克斯坦的穆拉德忠·图伊奇耶夫和伊拉克的阿里·萨勒曼获得铜牌。

    男子自由式55公斤级决赛,乌兹别克斯坦的迪尔绍德·曼苏罗夫夺冠,朝鲜的梁景一获得银牌。三局比赛曼苏罗夫技术分6分级得分3,梁景一技术分2分级得分1,曼苏罗夫3-1夺冠。

    日本的稻叶泰弘和韩国的金孝燮夺得铜牌。

    男子自由式60公斤级决赛,蒙古的干卓里格·曼达赫纳兰“两肩着地”胜日本的小田裕之。三局比赛,曼达赫纳兰技术分11,分级得分5,小田裕之技术分6,分级得分0。

    中国的高峰和哈萨克斯坦的道连·茹马加济耶夫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杨诚)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