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游泳 > 游泳动态

周嘉威:亚运后先给自己放长假 是否退役还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17:04
周嘉威
周嘉威

    搜狐体育讯 中国游泳军团在本届亚运会上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其中广东籍选手周嘉威功不可没。他一人独揽50米和100米蝶泳两金,是当之无愧的亚洲蝶泳之王。11月22日,周嘉威应邀来到TCL快乐魔方,接受了媒体的访问,并与现场近百名观众进行了互动。

  对于在家乡举行的亚运会,周嘉威认为压力比动力要大。“在自己的家乡比赛,我给自己的目标是一定要拿下金牌。最终我做到了,你们为我骄傲吗?”现场热烈的掌声给予了周嘉威极大的肯定。

  今年27岁的周嘉威,一直是父母眼中的乖孩子,训练、比赛从没有让人操心过。而历次大赛,周嘉威也竭尽所能,取得自己应得的成绩。在这些年的紧张的训练比赛中,周嘉威连续休息的时间不超过3天,就是每年春节的3天假期。因此,亚运会结束之后,周嘉威决定给自己放一个长假。“先休息一段时间吧,至于是否以后还游不游,要看将来的情况再说。”

  事实上,周嘉威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除了勤学苦练外,他身体的天赋非常重要。周嘉威的父母都是运动员出身,母亲曾是篮球运动员。谈到这一点,周嘉威的母亲非常自豪:“嘉威的爆发力是非常强的,一般的运动员在这一点上比不了他。不过,嘉威非常低调,包括教练也是,很少说自己的成绩。”、“嘉威真是非常低调。你看他拿的包,很普通。有很多亲戚朋友送给他很漂亮的包,他都不拿,他说随便就好。”周嘉威父亲补充说。

  在泳池中充满霸气的周嘉威,私下里的性格低调、安静。在来到TCL快乐魔方展馆后,他安静地观看每一处亚运纪念品以及TCL高科技展品,在蓝盒子中,他对TCL3D电视中展示出的亚运足球比赛很感兴趣,“这个效果非常不错!以后应该会普及吧。”在听到工作人员介绍,家庭型的裸眼3D产品已经下线时,周嘉威连声赞叹。

(责任编辑:厉胜男)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