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宋爱民:中国铁饼亚洲无对手 伦敦奥运目标前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11月23日19: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田径比赛继续在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铁饼比赛中,中国两名选手包揽了金银牌,其中李艳凤以66.18米获得了冠军,而宋爱民则以64米04的成绩位居第二名。赛后宋爱民表示对于这个结果并没有遗憾,队友李艳凤实力实在太强,使得她没有机会拿到金牌。

  宋爱民是四年之前的多哈亚运会该项目冠军,此次队友李艳凤首次参加亚运会,几乎等于“抢”走了她的金牌,赛后乐天派的宋爱民面带微笑来到混合区,跟记者们开玩笑道,“不是我实力太弱,实在是敌人太强啊!”随后宋爱民表示目前中国女子铁饼整体实力比较强,所以在亚洲基本没有对手。

  谈到自己今天的发挥,宋爱民告诉记者64米04也是自己今年最好的成绩,和队友李艳凤一样都属于今年发挥最好的一次,而当被记者问到比赛结果是否与赛前预计相一致时,宋爱民回答说,“我赛前预计的就是一枚银牌,毕竟她(李艳凤)实力很强,是今年世界杯的冠军,所以我也替她感到高兴,只要中国拿到金牌我就很满意了。”

  和其他运动员一样,宋爱民也被记者问到了关于自己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前景展望,对此宋爱民表示她和队友李艳凤肯定会全力冲击这个项目的奖牌,“不过李艳凤现在的实力比我要强,她如果参加伦敦奥运会,金牌不敢说,前三名是肯定没有问题的,毕竟前几次奥运会和亚运会都是65或者66的成绩,李艳凤还是非常有希望。”(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