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日主帅:防守漏洞导致丢球 心理优势助我们逆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3日19:5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3日广州报道) 广州亚运会男足半决赛率先进行一场,日本队在越秀山体育场2-1击败了伊朗队率先挺进决赛。赛后,日本队主教练关塚隆对球员表现表示满意,他认为是心理上的优势帮助球队赢得比赛。

  伊朗队开场后就先声夺人取得领先,关塚隆赛后说:“伊朗的体力是好于我们的,这是为什么赛前我要跟队员讲,要用团队去跟对手拼,不要单打独斗,从身体的角度来说我们不如对手,单打独斗没什么好处。开始不是很顺利,我们的队员有一些犹豫,他们很快进行调整,最终赢得了比赛,这次比赛我们每个队员都非常投入,感谢他们出色的表现。”

  关塚隆认为之所以开场就丢球是因为防守出了问题,他说:“伊朗进球很早,我们防守出现问题,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压力,他们当时状态比我们好,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虽然在控制球,但是对手表现很强悍,我们的心理素质很好,很快平静下来,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逆转比赛的原因。”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