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足球 > 亚运会男足 > 亚运男足对手

伊朗主帅:进球越位属误判 国家给我们支持太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水
2010年11月23日19: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易水 11月23日广州报道) 亚运会男足半决赛在越秀山体育场率先打响,日本队2-1逆转击败伊朗,率先挺进决赛。赛后,伊朗主帅佩拉瓦尼质疑主裁判谭海的一次判罚,他认为谭海判伊朗一个球越位进球无效是一次误判。

  佩拉瓦尼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今天伊朗队也尽全力了,但是最后没能打败日本队,还是非常遗憾的,从机会来说,伊朗队要超过日本队,但是日本队抓住仅有的机会就进了两个球,我们只进了一个球。从60多分钟开始,我们的教练也做了很大的调整,希望加强进攻实力,很遗憾没能进球,这可能也是神的意愿吧。”

  伊朗队下半场曾经打进一个单刀球,但是中国裁判谭海却判定此球越位,佩拉瓦尼对此提出质疑,他说:“这个球是否是越位,我的位置上看我认为是好球,那不应该是越位球,比赛出现这样的失误是正常, 我想裁判想避免失误,但实际还是一个失误。”

  佩拉瓦尼还表示,伊朗政府对于足球的支持太少,这导致球队表现不够好,“我还是会尽我的努力去带领这个队伍,伊朗队有很多问题,国家的支持力度有很多缺乏,如果训练时间更充足,可能结果不一样。今天对日本队的比赛里,他们的发挥还是非常不错的,很遗憾没能打赢这场比赛,如果能得到国家更多的支持,我们会表现更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