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田径动态

中国男女百米接力双进决赛 陆斌:决赛时会更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3日19:41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攀、李嘉)男子4×100米和女子4×100米接力两项23日举行了预赛,新加冕百米冠军劳义领衔的中国男队和中国女队双双晋级。

  在当天率先举行的女子百米接力项目中,陶宇佳、梁秋萍、蒋兰和叶佳贝组成的中国队分在第二组第六赛道,同组的还有劲敌日本队。出发后,中日两队就处于激烈竞争之中,最终中国队跑出44秒57的成绩,位于跑出44秒54的日本队之后,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赛后,中国队选手陶宇佳表示,这个成绩发挥正常,而决赛中,她们还将努力拼搏,争取跑出更好的成绩。她说:“我们今天更多的是熟悉场地,今天我的状态比我昨天跑100米时要好,决赛时我们应该会跑得更快。”

  中国男子百米接力队当天发挥出色,跑出了39秒03的本赛季最好成绩。新科亚运百米“飞人”劳义跑第四棒,在前三棒的努力下,他接棒时已经在小组中处于领先位置,此后他更是一路狂飚冲过终点。中国队的成绩要比排名第二的中华台北队快出0.31秒。

  赛后,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显然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第一棒陆斌表示,队伍此前已经集训了3个多月,目标就是金牌。他说:“我们今天的成绩还有点保守,决赛时我们会跑得更快。”(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