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被称为跳水队老大哥 秦凯连声辩解:我还小着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3日19:20

    搜狐体育讯 “我觉得我还小着呢!”当听到有记者将自己比作跳水队的大哥,秦凯连忙辩解,台下立即笑作一片。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在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罗玉通毫无悬念地以459.60分的成绩摘得冠军。马来西亚组合和韩国组合位列其后。

  这已经不是秦凯首次在亚运会赛场上亮相,四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他在男子3米板上摘得一枚铜牌,双人3米板则获得了冠军。这四年来,秦凯经历了世锦赛、奥运会并如愿取得了冠军,而在他看来,这四年自己变化不小。“四年前刚出道,什么都比较新鲜。这次总的觉得这次更加成熟、稳定。”

  赛后,有记者将秦凯比作跳水队中的大哥,他连忙辩解:“我觉得我还小着呢。”随后,秦凯恢复了往常的平静,解释道:“现在我在队里年龄要大一些,所以要在生活中要起到带头作用,什么时候都要做到完美。”

  展望起2012年伦敦奥运会,秦凯表示:“希望能在现有难度上提高一些质量,试着去挑战高难度动作。现在跳水发展很快,如果现在这套难度稍微差一点,自己也是有这方面的想法。”(铁手)

(责任编辑:兰克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