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田渝陵:对丢金早有心理准备 韩国小将实力强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3日19: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3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结束了射箭女子个人的金牌争夺战,中国选手程明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但最终仍以0-6不敌韩国选手尹玉姬。赛后,中国女子射箭队教练田渝陵表示,这场比赛将会促使中国女队队员成长。

  对于今天的比赛,田渝陵用了言简意赅的话语来总结:“一切还是比较顺利的。”程明能杀入决赛,事实上已经创造了中国女队的亚运会历史,然而最终倒在金牌面前,是否会让教练组感到遗憾呢?“因为我们在赛前就已经对这个比赛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当然也希望能拿到金牌,但是我们也有其他的准备,比赛毕竟是残酷的。”

  在今天的比赛中,韩国队派出了22岁的小将奇甫倍参赛,奇甫倍首战就击败了越南选手阮氏香,此后遭程明淘汰。对于这名中国队未来潜在的劲敌,田渝陵说:“其实韩国队每个队员都很强,比如最后那冠军的尹玉姬,实力也非常强。当然奇甫倍相对来说更年轻一点,今后可能会有更好的表现吧。”

  至此,亚运会女子射箭全部比赛都已经结束,田渝陵总结道:“我想通过这次的比赛,他们会成熟一大步,同时也是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前进了一大步,这对她们今后的训练和比赛将会是很大的帮助和促进。”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