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韩国女箭手个人赛夺金 赛后称需重视中国队成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孜
2010年11月23日19: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孜 11月23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23日下午,广州亚运会结束了射箭女子个人的金牌争夺战。最终,韩国选手尹玉姬在决赛中6-0击败中国选手程明夺得金牌。赛后,尹玉姬表示,韩国队必须进一步重视中国女队的崛起。

  再次与中国队员会师在决赛,再次战胜对手夺金,尹玉姬的胜利让韩国射箭得以继续保持在世界箭坛的领先地位。尽管如此,赛后在评价中国选手的表现时,尹玉姬也表达了自己的担忧,“在我看来,中国女队的表现较之以往相比有了大幅度的提高,她们竞技水平也得到了最大的改善,因此未来我们必须注意中国女队实力的崛起。”

  本届亚运会射箭项目采用了新的赛制,对此韩国队是如何去适应和训练的呢?尹玉姬介绍说:“尹玉姬:当我们一开始知道广州亚运会要采用新的赛制时,客观的讲我们稍微有些吃惊,但是后来在国内进行选拔赛的时候我们就选用了新的赛制,因此这次选拔赛本身对我们来说就是一次非常好的适应的过程,才能让我们在参赛的时候实现成绩大幅度的提高。”

  在谈到韩国射箭何以能独霸亚运会20年时,尹玉姬说:“其实要想在世界箭坛始终保持领先地位,这本身也是一个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我们的射箭先辈们给我们创造了非常好的纪录,使得我们在射箭领域一直保持领先的地位,我们希望能够继承他们的衣钵,未来能继续保持下去。当然,同时也要归功于我们的队员们强大的心理素质,当然心理素质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重大挑战,未来我们希望能够把更多精力放在培训和练习方面,以期未来能持续保持这种领先的状态。”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