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主场作战罗玉通竟无票让家人来看 要在伦敦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手
2010年11月23日18:55

    搜狐体育讯 身为广东人,在自己的家乡比赛亚运会,让家乡父老见证自己的夺冠时刻,这本是一件双喜临门的事情,不过罗玉通却在赛前遇到了一些问题。还好随着他顺利夺冠,这个困扰他的问题也在最后得到了解决。

  北京时间11月23日,广州亚运会跳水比赛在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进行。在男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中国组合秦凯/罗玉通毫无悬念地以459.60分的成绩摘得冠军。马来西亚组合和韩国组合位列其后。

  从领奖台走下来,罗玉通把手中的鲜花扔给了看台上自己的好朋友,广州主场热烈的气氛,让他非常享受这一刻。“感谢广州的观众,很热情。我跟秦凯今年从世界杯开始配合,到现在亚运会,默契越来越好。在个人的效果和细节需要注意,总的来说今天发挥得挺好。”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罗玉通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了满意。

  有记者问罗玉通今天的比赛是否有亲人前来观看,罗玉通笑着说:“我也是刚刚才知道我爸爸来看我比赛了,他给我发信息的。”原本大家以为罗玉通不知道父亲来看自己比赛是因为家长怕影响他的备战,不过罗玉通倒是老老实实交代:“因为之前没买到票。”

  对于罗玉通来说,25岁的年纪在中国跳水队已经不年轻了,如何在与小将们的竞争中胜出,特别是能否顺利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这是大家关注的话题。“2012年奥运会是个机会,对我自己来说,要把心态放好,一步一个脚印,从每场训练,每场比赛开始,慢慢朝着那个方向努力。现在我在队中年纪是最大,比我小的,比我大的都拿了奥运冠军,都是一种促动,让我在平时训练中更加努力。”罗玉通表示,“参加奥运会是每个运动员的梦想,不管怎样我都要努力走下去,无论最后的结果。”(铁手)

(责任编辑:小迈)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