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箭 > 射箭动态

重蹈射箭女队丢金覆辙 中国男队成就韩国八连冠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8:22

  同样是中韩对决,同样是中国领先,同样是韩国逆转,如果不是因为男女有别,很多人以为自己“穿越”到了前天的射箭女团决赛。昨天,中国男子射箭队也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218环比222环,他们错过了创造历史的机遇,同时也成就了韩国人实现亚运会射箭男团八连冠的伟业。

  目前,世界男子射箭排名前三的队伍都在亚洲,中国男队排名第六,因此,亚运会就是世界最高水平的较量。决战中,平均年龄只有20岁左右的中国男队差点创造了历史,即使决赛败北,这枚银牌仍然是32年来中国男子射箭队在亚运会上的最好战绩。

  倒数第二轮,中国男队还领先韩国人1环。最后一轮,韩国男队只拿到54环,排名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东贤脸上露出了不可置信的懊恼神情。不过,在韩国男队最后一轮发挥一般的情况下,年轻的中国箭手们复制了前一天中国女队失利的一幕,最后一轮最后三箭,第一个出场的邢宇射中9环,第二个出场的戴小祥射出6环,双方分差一下拉大到13环,不等陈文圆出场,韩国人提前露出了笑容。

  再次逆转中国队,韩国男队主教练金圣勳赛后一脸无辜地说:“真的没有秘密。如果有,那真的就是秘密了,因为那是谁都不知道的秘密。”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