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皮划艇 > 皮划艇动态

韩国皮划艇表现平庸 教练坦言水平“原地踏步”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1月23日18:06

    新华社广州11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詹奕嘉)广州亚运会皮划艇静水开赛2日来,亚洲传统劲旅韩国队表现“一般般”,仅在一半项目上从预赛直接晋级决赛,其预赛和半决赛成绩比起中国队和日本队要逊色不少。对此,韩国皮划艇静水队教练郑钟焕23日坦言,韩国的皮划艇静水竞技水平处于“原地踏步”状态,相比正在进步的竞争对手而言,“看起来就像退步一样”。

    自从1990年皮划艇静水进入亚运赛场之后,韩国一共收获27枚奖牌,其中有3枚金牌。这一成绩不如中国、哈萨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但比获得过20枚奖牌没有金牌的日本成绩要好。

    然而,这支传统亚洲劲旅在本届亚运会皮划艇静水比赛上的表现却并不显眼。在分为20个小组进行的10个项目预赛中,中国和日本分别在7个小组中排名第1,而韩国仅在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预赛第2小组中取得头名。

    那么,韩国皮划艇静水是否在走下坡路?针对这一问题,韩国皮划艇队教练郑钟焕坦言,“我们没有退步,但的确是在原地踏步,与此同时其他队伍都在进步,所以看起来好像显得我们在退步。”

    面对即将到来的决赛,不少韩国运动员似乎并没有十足的夺金信心。为韩国皮划艇静水队夺得唯一一个预赛小组第一的选手金兑殷说,“我想拿金牌,不过我可能还不够厉害,达不到这个目标。”(完)2010/11/23 18:0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