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亚运围棋团体赛次轮 中韩男团上演巅峰对决(图)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3日17:30

  谢锐广州报道 2010广州亚运会围棋男女团体赛今天上午开赛,首轮比赛中国男女队轮空,韩国、日本、中华台北男队均以5比0的巨大优势分别战胜越南、泰国、马来西亚队。

  女子团体赛,韩国队与日本队首轮相遇,韩国女队2比1胜出,李玟真五段与铃木步五段下成三劫循环和棋,不得不加赛10秒一步的超快棋,结果李玟真胜出。

  中华台北女队和朝鲜女队均以3比0的比分胜泰国女队和马来西亚女队。

  今天下午进行第二轮比赛,中国男女两队全部出场,分别对阵韩国队和中华台北队。中韩之争被视作是提前到来的决赛,五盘棋对阵:常昊九段VS李昌镐九段,古力九段VS姜东润九段,孔杰九段VS李世石九段,谢赫七段VS赵汉乘九段,周睿羊五段VS朴廷桓八段。中国队按照年龄排列台次,韩国队稍稍做了一点调整,让姜东润替代李世石出战二台,避免了与古力的相遇。

  女队三盘棋对阵:王晨星二段VS谢依旻五段,芮乃伟九段VS黑嘉嘉初段,宋容慧五段VS张正平二段。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