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汪皓:与陈若琳配合越来越默契 目标伦敦奥运会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3日17:26

  夺得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金牌后,汪皓表示,她与搭档陈若琳之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为了能够参加伦敦奥运会,她也会更加努力。

  广州亚运会女子10米跳台双人决赛今天下午进行,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携手出战,以超出第二名马来西亚选手梁敏喻/帕姆格48.12分的绝对优势问鼎金牌,梁敏喻/帕姆格获得亚军,朝鲜的崔金姬/金云消获得铜牌。

  “今天感觉还不错,两人的配合也比世界杯时默契,个人技术也都发挥得不错。”汪皓赛后说。双人之后,汪皓还将参加10米台单人比赛,这个以难度著称的小姑娘透露,“单人比赛自己不会使用207C抱膝动作,因为自己长大了,做这个动作比较吃力。”

  “我会跟大家一样选择207B屈体,不过这个动作跳得也不太好。”

  对跳台女队员来说,身体发育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因为体重增长后,很多动作跳起来会非常吃力。“我09年开始发育后,单项项目退步很明显,不过现在体重保持得还可以。”

  和所有选手一样,汪皓也希望自己能有一天站到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我也会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她说。(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