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未能发挥出应有水平 男网“小草”组合两分失金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7:12

  羊城晚报讯 记者祁冬报道:中国男网“小草”冲击亚运金牌的目标未能实现———昨天进行的男双决赛中,公茂鑫/李喆在抢十决战中仅以两分惜败于印度的德瓦尔曼/辛格,与金牌失之交臂。

  中国男网上一次夺得亚运男双金牌是在20年前的北京亚运会上。这次进入决赛的公茂鑫/李喆不但排名高于印度组合,又坐拥主场之利,对手之一的德瓦尔曼还要先打男单半决赛,体能上处于劣势,一切都显得对“小草”组合冲金十分有利。但是在实现目标的机会面前公茂鑫和李喆明显有些紧张,并未能发挥出上海大师赛打入八强时的高水平。他们在网前的表现尤其失色,多次将机会球打失,还几度明显出现配合失误。在先失一盘3比6的劣势下,“小草”通过抢七扳回一盘,大大提升了士气,也将现场气氛推上高潮。但进入抢十决胜后,他们仍未能摆脱紧张的状态,截击质量欠佳的问题又再出现。尽管在面临对手3个冠军点的困境下,“小草”组合两度顶住压力,将比分追近至8比9,可惜最后李喆接发出界,终以两分之差输掉了比赛。

  虽未能收获金牌,这已是中国男网近20年来在亚运会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3粉丝

关注

羊城晚报

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