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男女混双赛韩国夺冠 中国队与金牌擦肩而过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11月23日17:03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16届亚运会围棋男女混合双人赛昨天收枰,中国谢赫/宋容慧组合因行棋次序有误被罚一子,最终执白以3/4子的微弱劣势不敌韩国朴廷桓/李瑟娥组合,与冠军擦肩而过。

  昨日上午首先进行半决赛,谢赫/宋容慧执黑再战曾在预赛战胜过自己的中华台北周俊勋/黑嘉嘉组合,结果发挥出色的谢赫/宋容慧中盘轻松获胜。另一场半决赛在两对韩国组合之间进行,朴廷桓/李瑟娥执白中盘战胜崔哲瀚/金仑映晋级决赛。

  下午决赛,经过猜先由朴廷桓/李瑟娥执黑先行。当棋局进入官子阶段时,谢赫/宋容慧出现行棋次序失误———宋容慧因抢下犯规被罚一子,结果终局数子白棋为177,算上被罚的一子,谢赫/宋容慧反胜为败,正好以3/4子的微弱差距告负。

  在争夺三四名的决赛中,周俊勋/黑嘉嘉同样执白以3/4子的劣势不敌崔哲瀚/金仑映,遗憾地与奖牌无缘。

  

(责任编辑:李萌萌)  | 我来纠错

羊城晚报

143粉丝

关注

羊城晚报

1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