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女子网球动态

直击:彭帅夺冠后冲向教练 争议判罚引不满(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3日16:56
网球女子单打决赛 彭帅2-0横扫对手夺得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3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女子网球单打决赛开战,最终中国的彭帅以2-0击败乌兹别克斯坦的阿曼姆拉多娃,夺得女单金牌。

  由于彭帅参加决赛,广州奥体中心网球场爆满。很多观众手里都拿着小国旗助威,二层看台出,有观众把小国旗和大国旗有序地差在了栏杆处,也有几名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在现场观战。

  观众在比赛中多次叫好鼓掌,这无疑影响了比赛。来自日本的裁判辻村三裁判一次次提醒观众,不要在比赛中鼓掌叫好,她甚至用中文说:“请安静!谢谢!”乌兹别克斯坦球迷对中国观众的举止也有些不满意,发出了嘘声。主持人也一遍遍提醒,“不要走动喧哗!”

  第一盘,第5局,在对手拿下3个破发点的情况下,彭帅最终夺回了本局,观众跟着现场的音乐有节奏的鼓掌欢呼。第6局15-15时,裁判判罚回球在界内,但彭帅认为对手打出界,站在场地内抗议,观众也力挺彭帅,不过裁判坚持判罚,彭帅只好继续比赛。第9局,彭帅关键时刻放小球失误,0-40落后,球迷一片叹息声。好在彭帅关键时刻顶住,以7-5赢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彭帅越战越勇,以3-1的局分领先,不过在第5局司线的几次判罚引得阿曼姆拉多娃不满,不过她只是朝着司线挥挥手表示不满,并没有做出太过激的动作。第6局两人多次打成平分,一个球被判罚界外后,阿曼姆拉多娃向裁判提出了抗议。最终彭帅以2-0击败阿曼姆拉多娃,夺得亚运女单金牌。赛后彭帅跑着冲向了教练,给教练送上了拥抱。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