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伊斯托明:发球没有感觉 赛季漫长无法集中精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3日16: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3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决赛展开争夺,最终二号种子印度选手德瓦尔曼以6-1/6-2的比分击败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夺得金牌。银牌得主伊斯托明赛后表示,“发球不好导致了失利。”

  赛后德瓦尔曼恭维了对手,“我要恭喜对手,他的确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是网坛出色的运动员之一。”伊斯托明也客气地在发布会现场感谢了对手的赞誉,“我要恭喜金牌得主,他昨天男双也拿到了金牌。”他说。

  作为赛事头号种子的伊斯托明,他在赛后表示,“我今年的赛季很长,在广州身体状态不是很好,因为比赛需要高度的精神集中,所以有些影响。我今天找不到发球的感觉,因为发球对我的比赛很重要,这让我开始在场上出现失误,在场上试图找到能帮助我的技战术,但我最终没有找到。”

  而伊斯托明的教练认为输掉比赛是对手表现太好了,“恭喜德瓦尔曼今天发挥得这么好,他表现出了高水平的竞技水平。我们想赢这场比赛,但对手发挥非常出色。”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