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张山与中国姐妹花共夺亚运射击金牌 泰国取两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1月23日16:37

  中新社广州11月23日电 (记者 宋方灿)张山回来了!在夺取北京亚运会金牌20年后,昔日张山今又来。在广州亚运会23日女子飞碟双向的比赛中,42岁的张山与同样来自中国的姐妹花魏宁、魏萌打出了201中的总成绩,夺取团体金牌。个人决赛中,魏宁轻松摘取金牌。

  张山是唯一一位参加了在中国举办的北京亚运会与广州亚运会的选手。从上次亚运会夺取团体和个人的金牌到现在,二十个春秋已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她显得更加从容与成熟。她和魏宁在第一组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分别打出24中和25中,分列前两位。

  此后,魏宁继续有出色发挥,打出了24中和22中,最后以71中排名资格赛第一。张山与魏萌同打出65中的成绩,并列第六。通过同分决赛,张山弹无虚发击败了21岁的魏萌,拿到了六强决赛的最后一个名额。三名中国选手的总成绩为201中,夺取了团体金牌。韩国队与泰国队都打出了196中,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

  决赛中,张山因为资格赛落后太多,夺冠难度极大。不过,她并没有放弃,认真得打着每一枪。最后,她成功超越了前面两名选手,以84中获得了个人第四名。魏宁在决赛中发挥稳定,打出23中,并以94中的成绩轻松夺冠。赛后,魏宁表示,这是自己在大型综合运动会上的第一枚个人金牌,“感到很欣慰,总算实现了一个梦。”韩国选手金敏智89中获得银牌,泰国选手素迪耶·交差勒密88中摘走个人铜牌。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