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网球 > 男子网球动态

德瓦尔曼:赛前曾梦到会夺金牌 自豪能为国效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林恩
2010年11月23日16:2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林恩 11月23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广州亚运会网球男子单打决赛展开争夺,最终二号种子印度选手德瓦尔曼以6-1/6-2的比分击败头号种子乌兹别克斯坦的伊斯托明夺得金牌。德瓦尔曼在赛后表示,“这是 个成功的赛季,我得到了两枚金牌,我的美梦成真。”

  今年对于德瓦尔曼来说无疑是个成功的赛季,之前他带领印度队晋级戴维斯杯决赛,昨天他在男双中夺金,今天的单打金牌无疑让这个赛季完美。赛后有记者让德瓦尔曼对比下亚运会与戴维斯杯时,他表示,“说实话我很难对两个比赛的金牌做比较,这两个对我都有特殊和不同的意义,也都是难忘的时刻。我代表国家争得荣誉,我也享受戴维斯杯,任何代表国家的机会我都会珍惜。”

  亚运会夺得两金让德瓦尔曼成了印度代表团的英雄,今天大批印度记者也赶到现场见证夺金。德瓦尔曼说,“我要恭喜对手,他的确表现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是网坛出色的运动员之一。我没有敢想,我做梦获得了金牌,但梦醒了,每一个人都不会确定有金牌入账,尤其是亚运会,当你代表国家,很多东西都是不一样的,压力更大更紧张,广州的球场很大,印度也有5亿观众,给我的体验不一样。”

  德瓦尔曼在总结这个赛季时说,“我们之前做了精心的准备,能有机会代表国家来到这里,国人为我感到骄傲,已经是让我梦想成真。这个赛季我的排名回到了世界前100,赛季里拿到两块金牌。我们的团队也表现非常好,教练也煞费苦心,年轻的小将值得庆祝,因为也有他们的功劳。我们一直很享受,这是非常好的一个赛季。”

(责任编辑:马克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