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跳水 > 跳水动态

陈若琳满意亚运首秀 汪皓感觉配合更成熟更默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1月23日14:49
2010亚运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陈若琳/汪皓夺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16届广州亚运会进行女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以360.06分夺得金牌,为中国跳水队夺得本届比赛的第三枚金牌。

  陈若琳是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算是一名老将。而汪皓在2009年全运赛场夺金后异军突起,连续获得2009年东亚运动会勇夺女子单人、双人十米跳台冠军、2010年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女双人10米台冠军、2010年世界跳水系列赛墨西哥站(两站)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今年6月跳水世界杯女子双人十米台冠军。世界杯上的双人十米台,正是汪皓与陈若琳配合得到的。可以说,两人的搭档已经达到了世界巅峰。值得一提的是,这仅是她们搭档后第二次出战,也是第一次征战亚运会。

  由于决赛仅有六对选手参加,直接进行决赛。五轮比赛,中国组合一路领先,没有遭遇任何挑战,毫无悬念地夺得金牌。赛后,陈若琳评价了自己的表现:“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亚运会,感觉还可以。”此前,两人曾经在世界杯有过一次搭档的经历。时隔5个月后再次配合,汪皓有了新的感觉:“比在世界杯成熟很多,包括动作、配合和默契,感觉都比世界杯时好了很多。”(搜狐体育 陈书佳整理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陈书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