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围棋男子团体赛首轮中国轮空 韩日台北横扫对手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3日14:44

   北京时间11月23日,第16届亚洲运动会围棋团体赛开赛,上下午各进行一轮。中国男队、女队均轮空。上午结束的男团第一轮比赛,韩国、日本、中华台北均以全胜击败了各自对手。

  第一台中国队轮空,报名名单是常昊、古力、刘星、孔杰和谢赫。

  第二台韩国对阵越南队,韩国队的台次顺序是:姜东润、李世石、赵汉乘、朴廷桓和崔哲瀚,以10-0战胜越南队。(每胜一局得2分)

  第三台中华台北队对阵马来西亚队,台北队的出场顺序是张栩、王铭琬、陈诗渊、林至涵和萧正浩,五人分别取得胜利。

  第四台日本队对阵泰国队,日本的出场顺序是山下敬吾、井山裕太、高尾绅路、山田规三生、秋山次郎,日本队五位棋手全部获胜。

  首轮战罢,中国队、韩国队、日本队、中华台北队均的2分,局点也均为10,在积分榜上并列领先。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