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射击 > 射击动态

中国飞碟获亚运第五金 张山淘汰队友艰难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1月23日14:14
射击女子双向飞碟个人颁奖:魏宁夺冠张山第四

  经过了一场残忍的对决,名将张山击败队友魏萌和印度选手胜出,艰难挺进决赛。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亚洲排名第一的魏宁以总成绩71中排名首位晋级决赛,领先排在第二位的韩国选手金敏智2中。

  在今天进行的第16届亚运会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中,名将张山和队友魏萌均打出65中,并列第6位,她们和同样排名第六的印度选手一起进行加赛,三人争夺一张决赛入场券,而最终的结果是,42岁的张山两发两中获得了胜利,挺进决赛。

  目前中国女子飞碟双向的领军人物魏宁在资格赛中打出71中,排名首位晋级决赛。已经三次参加亚运会的她曾获得过1枚金牌和2枚银牌,却始终没有个人金牌。这一次,她将以领先2中的优势在决赛中向自己的首枚亚运个人金牌发起冲击。

  而老将张山虽然在今天资格赛获得了一个美好的开局,打出了24中,但接下来的二组比赛中出现问题,仅打出20中和21中,不得不通过加赛来争夺决赛入场券。而加赛中,张山的气势令人折服,击败队友魏萌和印度选手挺进决赛。

  中国女队也以总成绩201中蝉联此项目亚运金牌,这也是中国飞碟队在本届亚运会中获得的第5枚金牌,与上届金牌数持平,“突破上届金牌数”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一半。(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