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棋类 > 广州亚运会围棋 > 围棋动态

周俊勋:机会稍纵即逝太可惜 黑嘉嘉:是我疏忽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3日13:27

  亚运围棋混双赛以预赛排名第一晋级的“红面棋王”周俊勋与“美少女”黑嘉嘉,因黑嘉嘉太过紧张导致胃部不舒服,昨日先以大差距败给中国组合,下午铜牌战又在关键手失误,最终以一目半饮恨不敌韩国,两人和九十万元奖金擦身而过。

  现年十六岁的黑嘉嘉,非常珍惜入选中华台北队的机会,近半年来密集的与周俊勋搭档练习,为的就是能在混双赛凭藉绝佳默契克敌制胜。然而,黑嘉嘉却在昨日上午比赛因胃部疼痛,精神状况无法集中,佈局阶段就接连出现失误,最终惨败给曾在预赛险胜过的中国选手谢赫/宋容慧。

  落入铜牌战的周/黑,碰到韩国好手崔哲瀚/金仑映,两人开局即陷入险境,所幸在中盘挽回颓势,并出现逆转获胜契机,没想到持白子进攻的黑嘉嘉,在第一五四手没有将白棋连接成龙,反而落在无关紧要的地方,因为这一子之差落败。

  周俊勋赛后直呼“机会稍纵即逝,只要白棋成功串联,胜利应该可以到手,实在太可惜了。”黑嘉嘉则说,“非常对不起,全是我的疏忽。”教练陈永安表示,可能是太过紧张导致胃部抽筋,不能全怪嘉嘉,毕竟她还年轻。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