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为拿金牌牺牲爱徒恋爱时间 教练向车王女友道歉

来源:体坛网
2010年11月23日11:24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金宝为了最后一面亚运金牌已全年未曾放假,昨日夺金后,教练沈金康特地向黄金宝女友道歉,更承诺会给予阿宝假期,让他好好陪伴默默支持他多年的女友以作补偿。

  黄金宝一向对其恋情不愿多谈,不过昨日谢姓女友亦有到现场见证了阿宝创造传奇一幕,阿宝获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颁奖后,更走向台下将夺金鲜花送给女友,同时接受女友拥吻祝贺。谈及多年来女友默默支持时,阿宝亦感激不尽:“我只能说多谢她的支持,但回港后应只有2至3天假期,便要再战环南中单车赛。”

  沈金康亦表扬阿宝多年来为专心训练,牺牲拍拖的时间:“我确实要跟他的女友道歉,多年来阿宝都为了训练没时间拍拖,我曾叫他早点结婚就可以有婚假休息一下,但他都只字不提,就是为了这次亚运会。”虽然牺牲甚多,但阿宝直言希望他的精神可继续为香港人带来力量:“这一年我都没放过假,但为了亚运我觉得没所谓,希望香港人可见到我们单车队辛苦努力回来的成绩,这些力量都是代表香港每一个人的精神,每个人只要努力都可成功。”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