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2010广州亚运会|第16届亚运会 > 广州亚运会田径 > 广州亚运会刘翔 > 亚运刘翔动态

刘翔与父母通话内容曝光 翔妈大度回应遇黄牛党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11月23日11:23

  刘翔回来了!在昨晚进行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卫冕冠军刘翔以13秒48的成绩轻松取得小组第一,晋级明天晚上的决赛。在现场5万名观众的面前,刘翔用成绩证明了自己在亚洲依然是当之无愧的NO.1。赛后,刘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本场比赛表现不错,同时表示决赛要跑出13秒20。

  刘翔首秀,广州奥体中心昨晚涌进了超过5万名观众到现场观看。“感觉还挺轻松的,预赛应该还放一放的,但是我感觉还不错。今天还是为决赛做一个强度大一点的准备吧,决赛再加油!”赛后刘翔显然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当记者问刘翔T恤上写着“用速度说话”,是不是要用速度来证明自己时,刘翔的回答非常有自信,“我一定会越跑越快,决赛我会跑进13秒20。”

  刘翔父母昨天也来到现场,父亲刘学根说:“平时一般情况我们都在家看他比赛,这次主要是因为比赛在  国内,顺便过来看看。”刘翔父亲在入住酒店后,便接到儿子的问候电话。细心的刘翔还特地叮嘱父母在广州期间注意安。有意思的是,在昨天入场时,有黄牛党向刘翔父母兜售门票,这也让老两口哭笑不得,刘翔母亲吉粉花倒想得开,“说明我儿子还是受关注。”看到刘翔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老两口也随着观众一起鼓掌,刘翔的妈妈吉粉花很激动,“很高兴,非常好,现场看比赛和电视机前看比赛还是不一样的。”赛后,刘翔给父母打了电话,母亲最关心的并不是成绩,“回去后早点休息,吃好点,注意多喝水。”早报特派记者何鹏楠摄影李国东广州报道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2010亚运奖牌榜全部榜单>>

亚运赛程完全赛程>>

31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1 2 3 4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